新朋友,您好!

歡迎來到台北榮光小組教會(台北GCC)!

您是第一次造訪我們的教會嗎?我們很期待能認識您。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

我們的目標

當您在行走人生道路時,下一步可能會因著困惑甚至焦慮而變得模糊不清。沒有人想被困在生活中,也沒有人想走錯路。

在台北GCC,您將會聽到「我們的目標」這個基於聖經真理的健康與平衡,得勝與增長的人生與教會目標,幫助您靠著神的愛、恩典與能力,持續成長,邁向成熟,進而成為周圍人群、社區的祝福。


更多了解「我們的教會與目標」

我們非常歡迎您本週就前來聚會喔!

新朋友聚會前常想知道事(請點此)

在防疫期間出席實體聚會,需注意哪些事情呢?

我們一切實體聚會防疫措施,都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辦理,以最嚴謹的標準執行,以維護聚會出席者的健康。

最新防疫措施請點此


主日(週日)歡慶聚會一堂通常是多久呢?

我們的主日歡慶聚會通常是九十分鐘以內。

想更多了解嗎?點選「全教會主日歡慶聚會」


只有基督徒才能來嗎?

無論信仰、職業、族群等,只要您想要更多認識神,尋求救主耶穌基督的幫助,領受經歷豐盛得勝的生命,都可以來參加

這裡可以幫助您從新得力,重新出發,充滿神與人的愛、永遠歡迎您的家!

新來的朋友參加聚會前要先做什麼嗎?

您只要放鬆心情前來聚會即可!全教會主日歡慶聚會地點在四樓會堂,歡迎您提早15~20分鐘來,您可以輕鬆入座,或自由與人交談。

在教會五樓交誼廳有免費咖啡供應(疫情期間暫停供應);鼓勵您前來聚會,領受和經歷神與人的愛,感受在神的家中的溫暖與歸屬!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前往四樓會堂詢問我們的接待人員,請讓我們知道您是第一次來的新朋友,我們會竭誠地協助您!


我的孩子也能參加主日聚會嗎?

國高中以上學生,都適合一同參加全教會主日歡慶聚會喔。如是國小以下孩童,也不用擔心,兒童牧區主日聚會的地點在三樓,那裡有專業熱情的老師協助照顧您的孩子,使他們更認識耶穌,品格靈命得以成長

想要更多了解嗎?點選「兒童主日歡慶聚會」

台北GCC 關懷協助您

無論您面臨什麼樣的掙扎、困境或難處,我們希望您知道,您不必獨自走過它。我們的禱告與協談事工提供希望、幫助和治癒,以引導您度過人生中充滿挑戰的時刻。


更多了解「關懷代禱」

教會,不只是聚會活動的地方,

而是你可以歸屬的家

神創造我們要活在群體之中。唯有當我們在群體中一起同行,我們才得以成為更好的人,成就更多的事,勝過更大的挑戰。我們需要彼此!在台北GCC大家庭的小組,是一個你可以在其中彼此坦誠相待,建立真誠敞開關係的地方;也是一個在任何景況中,仍然能愛你,接納你,幫助你,為你禱告,並陪伴你的家!


更多了解「小組」

生命的健康成長,不會自動發生,

需要正確的方向與行動

我們的成長課程-「生命啟發歷程」,不是一般的學校課程,它是有助於您找到人生目標,和彼此扶持代禱的家人群體的一種方式。我們為您提供了一條健康平衡的成長之路,一條不會讓您感到困惑或讓您陷入黑暗的道路。使您不僅僅是參加聚會,而是有機會發現神所賜給你的人生目標,並開始活出祂為你準備的一切!


更多了解「成長課程

我們的信仰,不只是心動,

更是行動。

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」(雅各書2:17) 我們對耶穌的信心應該影響我們的心思、情感、意念和行為。我們不僅通過滿足需要幫助者的靈性需求,也藉著滿足他們的身體需求,來表達神對世人的愛。在一個充滿著靈性空虛、貧困、疾病和自然災害的世界裡,我們把握機會伸出援手,為他人的生活帶來改變。


更多了解「服事服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