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事服務



每位基督徒,都是服事/服務者!

人生的重要目的之一,是能夠服事神、服事人

「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」

~以弗所書2:10~



幸福alpha小組聚會

每半年舉辦一次的「幸福alpha小組聚會」,是最令我們興奮,也是許多新朋友熱愛參加的聚會!透過聚會中多樣化的進行方式,如團體遊戲、餐敘、觀賞影片、信息傳遞、分享時刻、禱告祝福等,以幫助參加的新朋友們更多認識神,並經歷神的愛、恩典與奇妙的大能!

最新梯次:2022.9/22-11/13開辦,為期8週。

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「幸福alpha小組聚會」,感受不凡的生命旅程體驗。

報名資訊及活動內容在這裡

洽詢電話:02-23118864*211 (黃姊妹)

夫妻成長營

每年寒假期間,我們為夫妻們舉辦「夫妻成長營」。幫助夫妻雙方在經營婚姻關係、親子教養、未來規劃上能有更多裝備學習。營會期間,我們邀請知名講員針對婚姻中的難題,提出正確有效的解決模式。在Q&A的時段裡,夫妻們能有面對面討論和情境模擬。讓夫妻們在愛情中加溫,一起在基督的愛裡成長。

青少年寒暑假營會

每年寒暑假我們會帶領青少年們上山下海,進行各樣豐富有趣的活動!盼望參加營隊的青年學子們,透過各樣信息講座、各類遊戲、旅遊學習、自願服務、多元工作坊等,探索自己的未來,發掘個多可能性,來學習耶穌愛神愛人的精神,貢獻所能,回饋社會。

慈惠事工與急難救助

每年除了固定捐助物資給曾經歷八八風災的原住民部落之外,我們也不定期地參與各項慈惠事工,並針對國內外重大意外事故、各種自然災害等,捐助所需要的款項與物資。秉持著耶穌基督愛人救人的精神,效法祂的樣式、跟隨祂的腳蹤,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們。